羽龙部落

【搞笑十题】P1 网上网下

题目出自  https://nukocco.lofter.com/post/1d46cfd1_7bf6a0a

正片2000+来自老猫,随性写随性看,逻辑渣文笔瞎

搞笑十题P1【网上网下】cp王铁柱x安橙


↓↓↓正片开始

【1】

《天道》是最近一款很火的网游,因其细腻的画面和真实度极高的npc系统而倍受玩家好评。

安橙作为网游忠实粉,第一时间入手了这套《天道》。安橙的ID是【橙子树下】,选择的职业是纯暴力输出狂战士,外貌捏了个其貌不扬的红发壮汉。

刚开始玩这个游戏的那一段时间里,他一下班就在游戏里泡着,一个月下来,橙子树下默不作声地挤进了等级榜前10。

然而旁人不知道,安橙从进游戏到现在没打过几个怪,除了任务需要。他的经验全是从npc那做任务得来的…扶额。

比如走镖,这种不能快速旅行,只能干走,还速度奇慢的任务,安橙一天能跑八九个;给隔壁王奶奶找小狗小猫的任务他也是能接就做。到了后来npc对橙子树下的好感刷刷涨,大街上一见他就争着给他塞钱——弄的周围其他玩家眼馋,安橙自己一头黑线:一共也没几个铜板啊买一个小血瓶都不够!李大爷您还是自己留着吧!

【2】

游戏玩得风生水起,安橙在现实里的工作却有点不平。顶头上司犯事被调走,新来了一个稍年轻的姓王的天天传白衬衫的男人。

新老总似乎对安橙这个部门经理不太满意——因为安橙老在办公室抽烟。没办法,人老了时不时要提提神。然而王总一闻烟味就皱眉头,他本人似乎也不抽烟——但据说喝酒跟厉害,一上酒桌只干白的,啤酒?用来漱口…

王总老是找安橙茬,这个报表格式不对,那份说明不够详细——让安橙有扔个烟灰缸糊他一脸的冲动。

有一回安橙加餐到凌晨,一伸懒腰发现王总的办公室灯还亮着。八字不合归八字不合,这人工作还挺认真的。安橙心想。他看到自己桌上还有几个下午买来没吃完的桃,洗洗给老板送去:“王总,我先走了,你也别熬太晚。”

王铁柱看着这个平时不讨喜的下属的背影,目光似乎有点复杂。

【3】

就在一个本来安橙应该安安静静走镖刷钱刷经验的晚上,发生了一件大事——他被劫镖了!

而且!

他身为全服经验前10的狂战士,没打过人家!

而且!!

对方的职业是奶妈!

花擦!安橙看着橙子树下被打趴在地,一阵抓狂。安橙一看对方ID,擎天铁柱,倒是眼熟…咦,这人也在前十高手榜上。

安橙戳开对方私信,啪啦啪啦赶紧敲键盘:大兄弟!商量商量少劫我点成不!惹了npc人家该不给我发任务了!

擎天铁柱:…

橙子树下:/泪眼

[系统]:对方邀请你加入帮派【二锅头部落】,是否同意?

安橙看到这个名字犹豫一下,点了【是】。

游戏画面中,擎天铁柱动起来,随手从他的镖车上拿了个桃,在衣服上擦擦一边吃一边走了…

嘿,也是个奇葩。

安橙交镖,npc刘大婶听说他让人劫了,摩拳擦掌就要找擎天铁柱算账,被安橙赶忙拦了。

后来橘子树下在帮派里活动多了,跟大家熟了后,发现这些人都很有意思。二锅头部落只有二十来个人,个个是等级榜榜上有名。听了安橙的升级之路这些人也是唏嘘不已——他们哪一个不是实打实刷怪刷上来的!

但由于安橙在战斗方面简直小白,帮主擎天铁柱同学对他进行了一对一辅导,“1”是这个大招,“2”是那个大招…安橙玩其他网游时多少也有点底子,一点就通,很快学成,能跟帮派众人组团下副本了。

【4】

又过了几个月,副帮主提议说帮主生日快到了,大家不如(以这个做借口)找地方聚聚?

安橙说好啊,心想反正我四十岁大老爷们也不怕被拐卖…

其他人也纷纷响应,除了帮主擎天铁柱,他说他可能要加班。

一干人就起哄说“帮主不会是小姑娘吧~”“哎呦呦帮主羞涩了~”擎天铁柱登时发了一个翻白眼的表情,又说:A市福来酒楼,我请!

安橙说咦,我也在A市!福来酒楼就在我们单位办公楼对面哈哈哈哈,正好可以少走点。其他人纷纷哀号着抱怨橘子你不厚道啊我们离得老远啊。

殊不知,A市那头居民楼里,电脑前的王铁柱露出了若有所思的神情。

【5】

面基大会当天,王铁柱因为临时开会去晚了。他开着车到场时二锅头部落的众人已经吃到一半。人群中间有个熟悉的身形被大家簇拥着,正在傻笑。

安橙抬头看到了王铁柱,愣了愣。就当王铁柱以为安橙被自己吓得酒醒时,安橙突然举起了酒杯:“翠花!敬你的酸菜!”

“…”王铁柱这才看到他脚边的二锅头空瓶。

二锅头部落的小年轻们还在跟他喝:“橙叔竟然真这么老啊,而且比我们想象中帅多了哈哈哈哈哈…哟哟哟!帮主来了!”

王铁柱走过去把醉醺醺的安橙抱到一边的沙发上(此时有姑娘们兴奋的议论声,内容不详。),一挽袖子斯文地端起酒杯:“来,我跟你们喝。”

然后分分钟放倒了全场。

最后理智尚存一丝的副帮主帮着王铁柱把他们送到酒店,王铁柱回来结了账。犹豫一下,他把安橙抱回了自家。

嗯,不怪我,我不知道他家住哪嘛。

【6】

翌日。

安橙喝断片了,他只觉得自己前一刻还在喝酒,现在就在一张洁白的大床上醒来,身上穿着不是自己的洁白的睡衣,旁边还有个洁白的身形背对着他浅眠。

what?

安橙懵了。

身边的人似乎感觉到他醒来,翻了个身用胳膊支起头,居高临下地看他。

“汪汪王…王总”安橙吓得舌头都捋不直了。

王铁柱高深莫测地点点头——因为他正在组织语言要跟安橙解释。

没想到安橙哭丧着脸继续说:“我是不是昨天喝醉了撒酒疯来着…我没干什么出格事吧王总!王总你还好吧!”

王铁柱愣了愣,又高深莫测地点点头。

安橙更抑郁了。

王铁柱说:“其实…我是擎天铁柱。”

“这我知道啊。”

“…你怎么知道的?”

“你说福来酒楼你请的时候我就知道了。”

因为只有你会请人去全场禁烟的酒楼吃饭。安橙腹诽着,但嘴上没说。

“醒了就跟我做个任务。”王铁柱拿过来两台笔记本,很正色地说。安橙一头雾水,问:“啥任务啊需要两个人合作?”

王铁柱看了他一眼,说:“情缘。”

安橙:“…!?”

于是再翌日,网上橙子树下就被大家喊做嫂子了。安橙郁闷,为啥是嫂子不是哥夫?

网下,王铁柱当着全办公室人的面,捧着二锅头对安橙说:“我们交往吧!”

安橙终于忍不住朝他扔了烟灰缸。

他们最终同居了。

同居后一个星期这两个饥渴的汉子就翻云覆雨了。

翻云覆雨后一个星期安橙开始戒烟,也辞了工作(王铁柱的公司禁止办公室恋爱),专职网游代练。

涨经验还能涨npc好感,一刷两用,亲,第二次半价哦!

【正片完】


↓以下小剧场

【面基大会小剧场】来自球和猫

#一个漂亮的矮个子姑娘在旁边的一米九大个掐她脸的时候抄起拐杖揍了他一顿#

#二锅头部落的人赫然发现他们最强力的抗怪骑士竟然是个姑娘#

#而他们最温柔的奶竟然是个彪形大汉#

#最惊人的是他们竟然是一对夫妻#

“来,让妈奶你一口”壮汉说着挤了挤自己可怕的胸肌。

#众人被吓飞出去#

“是时候离婚了”姑娘面无表情地举起拐杖。


评论(2)

热度(2)